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香软的邂逅 47

    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张云雷直接蹦起来到门口去迎人,杨九郎看见人连忙把人推到屋里把门关好才让张云雷抱。“宝儿,我想死你了。”


    “再想我你不也得看清楚外面有没有人啊,对门的正好出来也不知道看没看见你。”杨九郎很是不放心。


    张云雷可不乐意了,“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谁让你是个明星了。”杨九郎抱抱张云雷,哄了半天也没把人哄好,张云雷噘着嘴其实是想要个亲亲的,可是杨九郎就是不主动,只好自己探头去偷香,“爸妈不是给咱们介绍了房子吗,咱们赶紧搬过去吧,那一个楼层就一家,不用怕邻居。”杨九郎回亲了一口才甩掉了身上粘人的爱人。


    “你愿意早点搬过去我当然赞成啊。赶紧洗洗手吃饭,妈做完了晚饭才回去的。”


    “他们怎么不留在这吃啊?”


    “他们今晚的飞机。”


    在店里站了一天,杨九郎是挺累的了,洗好手上桌就开吃,吃饭期间两个人都没说话,


    等吃完饭了这话匣子就打开了,先是约了明天就去看房子,觉得可以的话就直接付全款入住,精装的房子,拎包就能住的。再就是,“还有就是到你店打工的人过两天就到了,让他直接到店里见你,你也考察一下,觉得人靠谱就留下。”


    “其实我一个人忙得过来。”


    “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到店里摆蛋糕,店里站上一天,要关门的时候还要收拾,回来就做晚饭,刚吃完连休息都没有就又要做明天的蛋糕,哪有空闲的时间?!”杨九郎被张云雷列出来的一条一条把数出来的‘罪证’给弄懵了,张云雷直接上手掐了掐肉乎乎的小脸,这手感可真好,他的萌萌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网瘾患者脑内飘过满屏的弹幕,张云雷吸溜着嘴角不存在的口水直接将九郎抱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是星期天,杨九郎不需要工作,他们才会决定去看房子,可是张云雷将人折腾了两次,杨九郎懒怠地不愿意做早餐了。“九涵,你带着早餐过来。”


    董九涵拎着豆浆包子到楼下接这两个祖宗,原本他只用伺候一个祖宗就行了,杨九郎和张云雷在一起之后他的负担倒是减轻了许多,只不过张云雷日常不做人让他有的时候又要增加工作量。


    “你好我是你姐夫的至交好友于谦的干儿子,我叫孟鹤堂。”


    于谦和他的姐夫可以说是大半辈子的朋友了,这是让张云雷很是羡慕的一点,除了他那个碎嘴的侄子,他还真没有什么挚友。


    “你好,我是张云雷,这是我爱人杨九郎,这是我的经纪人兼助理董九涵。”不谈工作的话,董九涵也是他的一个朋友,知道他很多秘密而且人品经得住考验的朋友。


    “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你们的新家,按照你们的要求,有一个很宽敞很高科技的厨房,两间卧房,一间你可以用做其他功用的房间,还有卫浴是分开的,可以做到干湿分离。最值得一提我觉得是这个客厅,显得空间很大而且这是向阳面家里会很温暖亮堂。”


    张云雷倒是没什么喜好,只是他觉得两个卧室用不着,“我们把那个卧室改成衣帽间可以吗?”他指着少了十平米的客卧规划了一下,“那个房间我们可以当做创作室或者书房。”


    杨九郎看着很满意,厨房里的器具他都很喜欢,烤箱有两个,可以提高他的效率。


    “都挺好的,但这要多少钱啊。”


    “钱什么的你不用担心,我赚的那些钱不就是为了买房子的吗?!”张云雷直接揽了下来,“孟鹤堂?你应该带了合同吧,我们就在这签吧。”


    孟鹤堂立刻从公文包里拿出合同,“没问题,我来给你讲解条款。”


    被首付价格吓到的杨九郎连忙拽了拽张云雷的胳膊,“没事,萌萌,这是合同上的价钱,咱们付的是内部价。”话是这么说的,全款的价格也是高的吓人的,不过他不会让杨九郎知道从而生出担忧。


    孟鹤堂办事很快,他们在第三天拿到了房产证,“我一分钱都没出,怎么房产证上写着我的名字?!”


评论 ( 24 )
热度 ( 3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