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光风霁月 16

    “真当我们特调处没人吗?!”赵云澜掐灭了一支烟,终于是抓到了制造连环杀人案的罪犯,“殿下要过来审问吗?”


    克劳奇看了眼因为多日没有吸血而像是犯了毒瘾一样浑身发抖的废物,“这样的货色不用劳动殿下,我可以复刻下审问过程呈给殿下。”


    “这倒是省事。”不过审完之后要怎么处理呢。“赵处长放心,吸血鬼死亡顶多会留下一点黑色的灰烬。” 没想到会得到这么个答案的特调处众人在审讯完罪犯后有幸免费观看了一只吸血鬼的灭亡。


    克劳奇将龙城这边的情况上报的时候,井然正将沈巍压在床上进食,沈巍的血液过于美味让他开始厌恶那些冷冻血浆,既然有这么个极品储备粮在身边,他为什么要苛待自己。而沈巍则是将这样的进食当做他对他知道的那所庄园的事情守口如瓶的交换。沈教授似乎深谙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这个真理。


    井然舔了舔他刚刚咬出的两个血洞,他的唾液可以让伤口快速愈合。被吸血的沈巍嘴唇有点发白,很是疲惫,直接闭上眼睛就睡了过去,似乎对井然很是放心,相信井然不会做其他会伤害他的事情。


    井然确实没有做其他的事情,即便他成为了最狡猾的种族他也依旧是个正人君子。手指划过沈巍的脸颊,他躺到床的另一边,既然这个人这么放心那他在这里睡一会也没关系。


    和另一个人同床共枕,并不会让他觉得讨厌,只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梦境造访。


    “城璧。”像泉水的叮咚声,清凌凌的声音呼唤着,他看不清那人的脸,但可以想象一定是个容颜清丽的美人。


    “这是雪儿送给我的?”闪着荧光的蓝色蝴蝶停留在‘自己’的手指上。


    “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我没想到我们误打误撞地找到了大漠中的蝴蝶泊,而我的雪儿又找到了可以带来幸福的蓝色蝴蝶。”‘自己’将对面的人搂进怀里,“这里离地宫很近,以后可以算作是我们的桃花源了。”


    “你总不能将所有你见到的都标记上吧。”靠在他怀里的人笑出声,胸腔的震动让人有些痒,而他,感觉到了幸福。


    “我当然可以。”‘自己’轻轻地抚着怀里人的乌发,“所有的美景所有的美食我都可以给它安上连城璧的名字,而你这个绝色美人,是我唯一想要也是绝对要标上我的名字的美人。”


    “世人都怕我,只有你……”


    怀里的人抬起头直直地看向‘自己’,他看见了那个人的眼睛,“我知道你一直不相信自己,但你总要相信我吧,你是最好的。”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