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香软的邂逅 46

    早饭吃的是何老师推荐的牛肉粉,“这可是我们这的网红奶茶,你看看每一家都排着长队呢。”


    张云雷看了眼排队的队伍,“我不喝奶茶。”


    “怎么不喝奶茶了,你不是会做‘云雷窜’吗?”


    “那个啊。”张云雷有点不好意思的对着镜头笑了笑,“其实正确步骤是用小火慢慢煮,我媳妇儿看我只喝茶觉得我少了太多人生乐趣,就亲手给我做奶茶,让我尝尝鲜。我也就在旁边看着,什么原料加多少都不明白。”


    说着话两个人排队买上了网红奶茶,一种是带了奶盖奶味十足的,糖放的也多,张云雷喝不惯将吸管一拔就递给了何老师,自己拿着乌龙茶喝,“这个有点像那什么蜜桃乌龙?”该不会是那个茶包冲的吧。对外面的饮料各种嫌弃。


    何老师对自己家乡好吃的好玩的很是了解,除了第一天晚上,其他时间张云雷过得还是很不错了,最后何老师对他发出了邀请,“我听说你要发歌了?”


    “是,现在还是预热阶段,MV还在制作当中。”


    “你到我主持的节目当嘉宾吧,宣传一下,等节目播出了,你那专辑大概就发了。”


    “谢谢何老师,您那节目可是多少人打破了头想上的,没想到我能有这个荣幸。”


    “说的什么话,我们在这个节目里相处得很愉快。”


    董九涵和何老师的经纪人联络确定了录制节目的时间,可以在节目上唱歌短版的算是荧幕首发。


    工作很顺利的张云雷回到家先看到的是来北京找他们的父母,“听说你想买房子?”张爸爸拿了个笔记本电脑出来,“你姐夫新开发的楼盘,现在就剩几个顶楼的还没有预定出去,你要觉得好就给你留着,哪不满意你们自己装修。”


    “萌萌看了吗?”


    “九郎看地段可以,就让我们做主了。”


    “他满意就行,房产证上写萌萌的名字行吗?”


    “这是你们小两口子的事,我们管不着。”张妈妈很是好说话,“不过这房子可是你们自己出钱买,你姐夫可以给你开内部价,不过这也不便宜,钱够吗?”


    “放心,我这些年还是赚了不少的。”张云雷翻着未来房子的照片,“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实际看一下这个房子?”


    “随时都可以,这是负责房产开发的人的联系方式,你自己联系他,安保措施很齐全,外人轻易进不去。”张爸爸当然也考虑了自己儿子的职业特殊,“我和你妈要去国外旅游,操心了这么多年你总算是成家立业了,我们也能放心了。”


    张妈妈对自己儿子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你这赚够钱了就别当明星了,结婚连个婚礼都不能办,你憋不憋屈。”张云雷低头受教,他倒没觉得憋屈,但自己妈妈肯定是憋屈着了,等这老两口回来,他最好是将婚礼什么都准备好了让他们参加。


    “九郎的那个店最好还是请两个人帮忙,他一个人哪忙得过来。要是不放心外人,就从咱们张家出人。”张妈妈这话可是说到张云雷心坎里了,他早就跟杨九郎说过请个服务员,这样杨九郎每天只要准备糕点摆到货架上,不用一整天都待在店里。


    张妈妈看时间差不多了去做晚饭,张爸爸继续跟张云雷讨论让谁到杨九郎的店里帮忙。


评论 ( 14 )
热度 ( 336 )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