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你只属于我 39

    沈巍要去北京,井然很是不舍得帮他收拾着行李,实际上是沈巍在装日用品,他在帮忙挑衣服,衣柜里挂着的西装正在日益增多,“巍巍,试试我这套西装。”靛蓝底白色细条纹的西服三件套,井然一般是不喜欢穿马甲的,但沈巍要穿的话就整套都穿上了。


    “真帅。”帮着系上扣子,“穿这套去开会吧。”


    沈巍自是明白爱人的小心思的,点头答应了,“我不在家这几天你要记得按时吃饭,不许瘦了。”捏了捏井然的脸颊很是不放心的嘱咐。


    “知道啦,你也要记得按时吃饭,还要按时睡觉。”


    “总是说自己晚上有灵感熬夜工作的好像是井大设计师吧。”


    井然撇撇嘴表示自己会早睡早起,做一个乖宝宝,等沈巍回来。


    机场送别两个人和其他人不一样,很是干脆利落地挥手告别,也许是因为他们都确定很快就会再见到对方吧。


    沈巍的离开给了井然准备惊喜的机会,跟同学和工作室的员工紧锣密鼓地准备起来。


    来到北京的沈巍没想到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他成为了国家级的生物研究员因为他想要在意大利发展,国家还给了他一个特别派遣的身份,可以直接和驻意大利的中国大使馆官员联系,这样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没有人敢轻视他。沈巍微笑着接受了这一殊荣,表示会为国家研究事业做出贡献,也会促进中意的合作交流。


    樊伟给沈巍去了一个电话,“你现在的身价可是倍增啊。”


    “有了些身份罢了,钱还是你赚的多。”这个权利给他带来的并不是钱财而是一种保护。


    “你可不是在乎钱多钱少的人啊。”樊伟有点意外沈巍会说这样的话,“你们缺钱?我可是听说井然的工作室发展的不错。”


    沈巍抿唇笑了,“是,发展的不错。”他们的日子总是越过越好的,“我要登机了,以后再联系。”


    “你这么快就回意大利?”樊伟还以为沈巍会多留两天的,没想到会议一结束就往回走。


    “然然要毕业了,我答应参加毕业典礼的。”说完这话机场的广播就响了起来,“我挂了。”


    被挂断了电话的樊伟脸上是无奈,之前是被竹马往嘴里塞狗粮,现在这两个人确定关系后就是两个人一起给他塞狗粮了。


    接到消息的井然早早地在机场等着接机,沈巍一出来就连忙迎了上去,“欢迎回来。”情难自禁地吻了吻沈巍的脸颊,“想死你了。”


    “我也想你。”


    “走,先带你去吃一顿大餐,然后再回家休息。”


    “好。”行李早早地就被井然接过去了。


    “很荣幸可以代表毕业的留学生们……”井然站在舞台上,所有的灯光都追加到他一个人身上,他是属于舞台中央的。沈巍坐在观众席看着闪闪发光的爱人,笑得温柔。


    典礼结束很多人会选择去照毕业照片,井然拉着沈巍到学校的花园去,不知道谁把钢琴摆在花园中央,和沈巍一起坐在钢琴椅上,“不能故意的走掉


    不能故意和你吵


    可惜 刻意 又难熬


    可那无意间的玩笑


    被你戳痛的一秒


    快疯掉


    承认幼稚的可笑


    遇到你劫数难逃


    已经 不能再心跳


    是我想到太美好


    心痛却还炫耀


    明明爱还装是玩笑


    疯狂爱上吧


    一起 my love~


    曾不敢说出的永远


    现在我就兑现


    无畏的荒唐


    是为你爱过的疯狂


    是爱上吧


    是爱上吧


    是爱上爱上你了


    My love~


    承认幼稚的可笑


    遇到你劫数难逃


    已经 不能再心跳


    是我想到太美好


    心痛却还炫耀


    明明爱还装是玩笑


    疯狂爱上吧


    一起 my love~


    曾不敢说出的永远


    现在我就兑现


    无畏的荒唐


    是为你爱过的疯狂


    是爱上吧


    是爱上吧


    是爱上爱上你了


    My love~ ”闪着光的双眼紧紧盯着正在弹唱的爱人,完全没意识到什么时候身边聚来了很多人,还有鼓风机吹着花瓣。食指点了点对方的额头,“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


    “还记得我们约定好了的,等我毕业我们就结婚。”井然单膝跪到了沈巍面前,“但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戒指就是很简单的纯银戒指,而且我们可能也没有华丽的婚礼了,这样你还愿意答应我吗?”


    沈巍伸出双手捧住了井然的脸,俯下身将自己的额头贴上井然的额头,“我们之间不需要那些,要不要现在就去领结婚证?”


    井然没想到沈巍说出这样的话,似乎比他还要心急,不过这也是他喜欢沈巍的原因之一。拿下放在自己脸上的左手戴好戒指,期待地看着沈巍慢慢地将戒指推到自己的无名指根,借着力站起身,“谢谢大家的帮忙,我们你要去领结婚证啦。”


    兴奋地拉着沈巍往学校大门跑去,准备好的跑车在门口等着他们。


评论 ( 16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