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我的馅漏了(一发完)

大家元宵节快乐!





——————————————————————————————


    “姐,我要买的是花生馅的,你怎么给我买的板栗馅啊。”张云雷翻出昨天姐姐塞到冰箱的汤圆,辨别了好几次之后确认了这个不是他最喜欢的花生馅。


    “哎呀,这是新出的口味,想着买给你尝尝。你看糖炒栗子,板栗糕什么的不都挺好吃的,这个肯定也好吃。”姐姐很快就怪断了电话,“我还要给你姐夫煮汤圆呢,挂了啊。”


    张云雷皱着眉头还是将这袋汤圆拆开,“嗯?”刚开了一个口就有一个圆球滚了出来,将那个圆球捡了回去就转身去烧水。


    水烧滚了就要下汤圆了,一个个汤圆随着倾倒的动作进入锅中,张云雷心情还挺好的哼着歌。元宵节嘛一会可以端着一碗汤圆去看元宵晚会,自己一个人过也得有点仪式感。


    将煮好的汤圆盛出来,张云雷就端着碗坐到沙发上看电视。板栗馅的味道还不错,张云雷点点头快速地解决了一碗外皮软糯内馅香甜的汤圆,走进厨房要洗碗的时候他总觉得锅旁边有点什么声音,“吓死我了,还好我溜的快,要不然就要被烫死了……”


    一向不信什么怪力乱学地张云雷拿起锅子,被挡在后面的一个汤圆就进入了他的视线,“怎么漏了一个?”他也不打算为了一个汤圆重新烧水了,拿起来,那汤圆居然还会颤动。


    “什么玩意,还带震动的?”奇怪的看了眼手里的汤圆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手里的这颗汤圆的触感有点奇怪,之前下锅的都是硬邦邦的,这个也是一个袋子里的怎么就先化冻了?!


    “别捏了别捏了,馅要漏了。”


    “谁在说话?!”张云雷手一松,汤圆掉到了地上还弹了两下。


    “哎哟,你这人怎么回事啊。”


    “谁啊,在那装神弄鬼的?!”张云雷环顾四周也没有找到人,回到客厅,电视里现在放的是歌曲,难道自己这几天忙工作太累了?幻听了?


    “你倒是把我捡起来啊,你。”话音刚落,一个白白净净的少年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揉着自己的腰,“摔死我了。”


    “你是谁,怎么到我家的?!”


    经过了无数次的确认之后张云雷终于接受了汤圆成精的事实。


    “所以你是个汤圆精?”


    “应该是吧,那么多汤圆里面就我一个能这样的,我老厉害了。”白糯米的汤圆煮好之后表皮滑溜溜的还会有点透明,这少年的肌肤实在白得有点馋人,“我能摸摸吗?”


    “啊?”掐着腰显示自己有多厉害的少年一时没明白,愣在当场。张云雷就直接伸手摸了上去,手下的触感绝佳,光滑细腻有弹性,让人爱不释手。


    “你干嘛?!”少年一把拍掉了张云雷的手,不满地撅起了嘴,这人怎么回事啊,自己是个汤圆的时候他就捏他,现在变成人了他还捏。


    “咳……那你有名字吗?我叫张云雷。”


    “嗯?我叫杨九郎呀。”


    也不管杨九郎这名字是怎么来的,张云雷跟杨九郎开始了谈判,“我看你也没地方住,在我家的话你是不是得做点什么?”


    “我懂,我懂,我可以给你变汤圆。”杨九郎那双小眼睛一眯,手指着桌子,桌上出来十几颗汤圆。“栗子馅的,又香又甜。”


    张云雷抽搐了一下嘴角,天天吃汤圆,他可怕自己不消化,会胃疼。“我不要这个。”上前直接将少年抱起来往卧室走,“我跟你好好讲讲你需要做些什么。”


    关着门的卧室里传出暧昧的呻吟声还有带着哭音的求饶,“我的馅漏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77 )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