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这个主播好可爱 11

    “是啊,要试试吗?”


    张云雷的一句话吓得杨九郎一天没有回他信息,第二天杨九郎直播,一开播张云雷就砸了一个小电视飞船,看到熟悉的ID,杨九郎突然不想念了,脸有些发烫,幸好这直播的摄像头是有设置美颜滤镜的,看不出来。


    这白皙的肤色染上了红色可是很显眼的,看直播的人没有发现这个,但他们看出来了杨九郎的不自然,一堆再问主播怎么了?爱吃烤鸭的磊磊给他刷小电视飞船不是常规操作吗?!


    杨九郎拿起一边的可乐喝了一口,有些急打了个嗝,“好了好了,我们开始今天的直播吧。吃播啊,今天的吃播就是吃糖啦。”剥了一根棒棒糖塞进了嘴里,“打游戏的过程中可能会很少张嘴了,怕糖会掉下去哦,所以我们选一个不需要说很多话的游戏。”


    “这个游戏是有些像电影质感,应该说是动画电影,有很完整的剧情,大半时间都是在走剧情,游戏人物在说话不需要玩游戏的人说很多,当然该我操作的时候我就会说话啦,现在我们正式开始。”


    这一晚上的直播京京说的话比之前要少的多,游戏的剧情都是用英文说的,所以看直播的老板们也都忙着再看字幕,并没有怎么在意。只有知道内情的张云雷又一次刷了一个小电视飞船,然后开始了微信轰炸。


    杨九郎下了直播后看了眼手机,微信还在提示正在不断地进来新消息,无奈地打开了微信,看到的就是张云雷的头像上面有个99+,点进聊天页面里面都是各种对不起的表情包,杨九郎有些哭笑不得,“不用跟我说对不起鸭,我就是没反应过来,有个人突然跟你告白,你就不会考虑一段时间吗?你得给我点考虑的时间啊。”


    “我这不是怕你不理我了嘛。”张云雷回复的很快,“其实我也没想那么快就跟你告白的,是你太聪明了,自己猜到了。我原本的想法是这本书写完之后再跟你告白,那时候我们两个已经互相接触了一段时间,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我觉得那个时候你可能能好接受一些。”


    “那还是按照你的原计划,等到那本书完结之后再谈这个事情吧,现在我们还是只当朋友好吧,还有就是互为粉丝的状态。”


    “可以。”张云雷当然是欣然的答应了,他也不想把好不容易见光的关系弄僵。


    不过他还是隐瞒了一点,他其实是想将这本书当做他们两个人的定情信物的,还会亲自去筹备印刷发行的事情,这可是它第一次主动去做这个事情,估计到时候会震惊到很多人。


    重新恢复了朋友状态后,直播的时候杨九郎没再出现那一次的状态。每晚给张云雷的读后感也重新恢复了,其实也就停了两天。


    为了追人张云雷将新文变成了优先选项,而且连着一周都给杨九郎定了外卖,杨九郎直播时候吃的都是张云雷买来的。


    “真的不用给我买啦。”杨九郎无奈地给张云雷发了信息,“你想吃什么发给我,我给你定。”张云雷以为杨九郎是不喜欢他定的那些,“要不我给你买些零食吧。”


    “真的不用,你这是要把我喂胖了呀。”曾经有过一段肥胖奖励的杨九郎连忙制止,“我的意思是,我有买晚饭的钱,不需要你每天给我订饭,我想把钱付给你你还总是不收……”


    “九郎,你是不是忘了我在追你?”


    这事不提还真能被遗忘,但这么一提,杨九郎的脸又开始发烫了,也就不管张云雷这种献殷勤的行为了,直接点起了菜,“那我明天想吃炒饼了,你都没给我点过炒饼。”


    “好,明天就给你点。”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