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天降胜竹马 94

    好久没营业了,回来后很快就被经纪人姐姐抓走去工作。“去吧,去吧,我会想你的。”蒲熠星挥着手非常“不舍”地将周峻纬送走后,转头就把瓜蛋和瓜裟抱到怀里一阵猛吸。瓜蛋到了叛逆期没一会就不乐意地跑走了,只剩下有些呆的瓜裟被自家爸爸揉圆搓扁。


    “真是好久没见了,都不想爸爸的哦。”蒲熠星抱着瓜裟窝在沙发里看手机,翻找着最近上映的电影,新一期节目的主题他还没有想好,科幻的,悬疑的,推理的等等主题都差不多做过了,现在差得就是恐怖的了,国内的恐怖片真没什么好说的,可以找几部经典的恐怖片来解说一下,不过要回顾这些影片的话蒲熠星一个人可是不太敢的,这要等周峻纬回来陪他一起看,万一做噩梦了还有个人哄自己。


    刚走没一会就被惦念上了的周峻纬此时正在接受采访。“电视剧还是会拍的,有接到几个不错的剧本……电影的拍摄时长会很长,而且都是封闭训练,为了让我的粉丝们能够多看自己几面,我还是会多出演一些剧目的……歌是有一直在做的,不过最近没有发歌的打算,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充实自己的方法?我一直都在学习,私下有报班来学习,而且我不是一个人在学习,是一家人一起学习,你知道有一个很厉害的伴侣是什么样的体验吗?可以在不断的竞争中进步,每天都在进步。”


    采访结束后又被要求用拍立得拍几张自拍照签好名当做抽奖礼物给粉丝,一共拍了五张,周峻纬也没有刻意摆什么特别帅的pose,基本都是怼脸拍,还有两张简直是死亡角度,也就是仗着颜值抗打胡乱来。这个工作结束后经纪人姐姐连忙将他接走,“有一个服装品牌找你做代言,马上过去做妆发拍照,应该要忙上三四个小时。”


    “嗯,姐,你让小影姐买些好吃的给阿蒲送去吧,健康些的,他一个人定外卖专挑辣的口味重的买,太不让人省心了。


    “行,正好让他们两个合计一下小蒲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你们的那个自制节目已经剪辑完成了,可以开始往网上放第一季了。”


    周峻纬喝了一口水,“明天是什么工作?”


    “小尾巴的那个综艺,那边的意思呢是让你当串场的,明天就是和制作班底具体洽谈一下,离正式录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真叫你干主持人的活,那你可要趁这一个月把证考下来。现在查的这么严,咱们不能存侥幸心理。”


    “好。”周峻纬心里自然也有计较,他的普通话绕口令,为了念台词用原声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一个月拿下这么一个证,他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姐你把这个证要考的内容整理好发给我吧,不管那个综艺会不会用到,技多不压身。”


    经纪人姐姐点点头,自家艺人的思想觉悟真高,“要不要让小蒲也去考一个?”


    “也不是不可以,我回去问问他。”


    说话间,车子已经开到摄影棚所在地,周峻纬带着经纪人和一名助理进了大楼。品牌方对待周峻纬很是客气,今日拍摄的服装是可以直接拿回去的,而且周峻纬作为他们的代言人,可以享受免费穿他们的新款服饰,这也是当服饰品牌的代言人能得到的好处,完全是实现了服装自由。


    这一次拍摄的服饰是复古主题的,发型也设计成了大背头,弄好造型先让经纪人姐姐给自己拍了一张发给了蒲熠星,然后才进人摄影棚开始工作。


    一共有五套衣服,场景也换了三个,饶是周峻纬的专业素质过硬还是拍摄了三个半小时才结束。“要回化妆师卸妆吗?”


    “不用,给我卸妆湿巾吧,我在车上卸一下妆,回去洗一下脸就行。”


    知道周峻纬的习惯的助理连忙将卸妆湿巾递过去,经纪人姐姐跟品牌方客套了一下,将接下来的代言事宜安排清楚后才跟着周峻纬上了保姆车,“直接把你送回家?”助理也是司机,问了一句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车子启动了起来。


    有些疲累的周峻纬扭开一瓶水,喝了两口,“姐,我想买杯咖啡顺不顺路?”


    “怎么想喝咖啡了?”嘴上这么问着,手里的手机立刻开始查起了地图,“咖啡店倒是有很多,但是没有你们经常喝的那一家。”


    “找一家评价高的买一下就行,我想和美式了。”


    “小蒲跟我吐槽过,就你爱喝那种苦的不行的美式,”


    “加冰后其实不怎么苦的。”想到蒲熠星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后露出的那一副嫌弃的表情,周峻纬的嘴角就翘了起来,“再给阿蒲买一杯焦糖玛奇朵,他喝得我都觉得甜腻呢。”真不怪少帮主说蒲熠星内心就是个女孩,喜欢甜甜的东西,自己本身也是甜甜软软的。“行,少不了小蒲的,小柳前面那个十字路口左拐就能看见一家咖啡店,你停一下,我去买咖啡,你喝什么?”


    “我,拿铁吧。”


    车子停下后经纪人姐姐一个人下车去买咖啡,这期间蒲熠星发来了消息,问周峻纬晚饭吃什么,“家里有什么菜?”


    “西红柿,鸡蛋,但是我不想吃西红柿炒鸡蛋。”


    “有没有肉呀?”


    “有哦,五花肉,还有一块牛肉,好像是牛腩。”


    “西红柿炖牛腩呢?”


    “勉勉强强,好吧。”


    “再没有别的菜了吗?我找个市场去买点吧。”


    “还有土豆,家里的土豆一直都吃不完的感觉。”


    “知道了,我去买几个拌好的凉菜,星星你现在家里把米饭焖好。”


    “你什么时候回来?”


    “正在回家的路上了,很快。”周峻纬回完信息,经纪人姐姐已经回来了,周峻纬打了声招呼,将自己刚刚找的地图给小柳看,“到这个农贸市场的时候停一下,姐,你帮我去买几道凉拌菜,海带会腥不要,土豆丝也不要,其他的你看着买。”


    “买个大杂烩给你?”


    “也行,让他们拌到一起,多加些辣椒。”


    终于小柳将周峻纬送到了家,周峻纬和经纪人姐姐还有小柳道别,一个人拎着咖啡和凉菜上了电梯。门锁处传来了声音,屋里的蒲熠星立刻将手里的瓜裟放到了沙发上,跳起来跑到了门口。门刚一打开蒲熠星就扑到了周峻纬身上?额,是这么打算的,但是被周峻纬的一只胳膊挡住了,“小心,咖啡别撒到你身上了。”


    “给我买的?”


    “对啊,焦糖玛奇朵呢,温度已经降下去了,你可以直接入口。”蒲熠星把周峻纬手里的东西都接了过去往客厅走,咖啡放桌子上,凉菜放到厨房里,然后转身又往周峻纬身上扑,周峻纬哭笑不得,“星星今天怎么总是向往我身上扑啊?”


    蒲熠星撅了噘嘴,“你今天发了照片来馋我。”


    “啊?”他什么时候馋他了,今天有没发什么好吃的照片啊,有些懵的周峻纬抱着蒲熠星来到了客厅,坐到了沙发上,让蒲熠星坐在自己的腿上,“我今天也没吃到好吃的啊。”


    “你就是好吃的。”


    这才明白过来的周峻纬探头亲了下蒲熠星的嘴唇,“今晚让你吃个够好不好?”


    “不好,晚上你要陪我看恐怖片。”


    “怎么想看这个了?”


    “要给咱们的那个节目找素材啊,我找了几部特别经典的,咱们一起看,恐怖片半夜看更有气氛。”


    周峻纬是不怕这些的,点点头,“可以,我该去做西红柿牛腩了,不然你晚上只能吃凉菜了。”


    蒲熠星从周峻纬身上下来,跟着进了厨房,“你让小影姐给我买了减脂餐?”


    “我只是让她给你买健康的饭菜。”


    “她就直接理解成减脂餐了,害得我把麻辣烫都退掉了。”不是很高兴地抱怨着,“而且她以来就给我带来了好多工作哦,这个游戏试玩,那个直播活动的,搞得我的时间表比你的还要满。”


    “辛苦我们星星了,接下来一个月我想考一个主持人证,本来想和星星一起学习的。”


    蒲熠星眼睛一亮,“主持人证?!我可以,我跟你一起……”


    “可你的通告那么多,别勉强。”一边说话一边手上的动作不停是周峻纬被蒲熠星锻炼出来的技能,西红柿牛腩锅已经都放进锅里了,等着出汁入味。周峻纬回身摸了摸蒲熠星的脸,“你要是想考的话等你空闲些了再考。”


    “时间挤挤总会有的,我喜欢那种时间都被塞满,满满当当的感觉。”蒲熠星摇摇头还是坚持要一起考证,“和你在一起之后有一段时间我都怀疑自己被你宠废了,现在又能忙起来学习新知识我很开心不会觉得累。”


    “好吧好吧,我已经让姐去整理考试的内容去了,估计已经发过来了,你去看看咱们的邮箱里有没有收到,没有你就催催姐。”


    蒲熠星趿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回屋去那笔记本电脑去了,经纪人姐姐的工作也很多,不过蒲熠星催了一下她回复还是很快的,收到了考试资料的蒲熠星自己先看了起来,周峻纬直接端着过出来,“星星,先来吃饭。”


    “来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