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赚钱给媳妇花 15完

    张云雷带着杨九郎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小村庄,令他们惊奇的是那里几乎都是夫夫,而且基本上每家都是一双人,杨九郎觉得这里舒服,张云雷也就同意考察一下真的不错的话就在这里定居下来好了。


    张云雷带来的手下人很快找到了商路,在这里开了一家酒楼。这个小村子很是闭塞,吃的都是家常菜,哪里知道普通的饭菜可以做出这么多花样,酒楼的生意一直不错,杨九郎也喜欢坐在柜台招呼来往的客人。


    在村子里建了一个院子,杨九郎想要和村里人一样建个茅草屋,圈些小猪崽,养一些小鸡小鸭的。享受惯了的张云雷没有同意,他建了砖瓦的屋子,有主屋有客房还有下人住的屋子,厨房柴房杨九郎想养家禽而圈起来地方统统都有。杨九郎把这里当成了避世的桃花源,张云雷就给房门的牌匾上挂上了桃源居。


    村民淳朴热情,房子落成的时候,张云雷招呼着在自家院子里摆了酒席请全村的人吃了一顿饭。张云雷的暗卫一直往返着给张云雷传递着消息,杨九郎现在算是有了是做,真的是坐在柜台那里数着钱。每次店里打烊的时候张云雷来接人,杨九郎先将账册递了过去,“夫君夫君,今天比昨天还多赚了三两银子。”


    “多赚了钱,那给宝儿加菜好吗?”


    “好啊,我想吃八宝鸭,白玉豆腐。”


    “好好好,宝儿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老王家的那两口子又打架了,这次啊老王可是被他的男妻打的头破血流了。”


    “他们感情一直不好吗?怎么总是打架?”杨九郎刚来村子没多久,听邻里来酒楼吃饭聊天,也跟着聊上两句,想多了解一下邻里。


    “一家人吵吵闹闹的不是经常的事嘛,就他们家不喜欢动口只喜欢动手。”


    说着话呢,主人公就进来了,王家的男妻一来就瞪了一眼嚼舌头的人,然后竟把目光放到杨九郎身上去了。王家男妻说话直来直去的,很容易伤人,“你说你也不是什么天姿国色的,怎么那么能勾人,连别人家的爷们也勾,要不要脸。”杨九郎听了这话很是迷茫,


    “你这话是对我说的?你什么意思啊?”


    “少在那装无辜,我们家现在鸡犬不宁的都是因为你。”


    “啊?和我有什么关系?”他每天都在酒楼待着,没有特别跟谁接触过啊,村里的其他人对他来说还是有些陌生的。招手让一个小二过来,“他们来咱们酒楼很多次吗?”


    “回夫人的话,没有。”


    杨九郎挠了挠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来这还不到两个月,没有得罪过谁啊。”


    张云雷踏进酒楼的大门就知道了事情的始末,怕杨九郎受委屈连忙上前把人圈进怀里。“自己的男人都看不好,我倒是可以帮帮你,把他眼睛剜下来……”张云雷的冷笑吓得在场的几个村里人腿软,张云雷温和有礼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突然冷下脸来实在是吓人。


    “不必存侥幸心理,我说到做到。”敢觊觎他的夫人,简直是找死,还敢过来骂他的夫人,罪加一等。


    这件事一王家夫夫两个从村子里消失了作为结局,村里的人对张云雷和杨九郎从此多了一份忌惮,他们在这里成了一霸,觉得那些人也翻不起什么浪来,张云雷最终拍板在这里定居。


    五皇子坐了三年的皇位终日缠绵于噩梦之中,终于在噩梦中驾崩了,十一岁的太子登基,左右丞相辅助。麒麟庄主在当了五年武林盟主之后在练功时走火入魔,筋脉断裂,武林重新洗牌选举新任庄主,一直隐世的云宫推波助澜选了个中庸的武林盟主,之后云宫又再次消失。


    颠覆了朝堂,搅乱了武林的幕后之人此时正躺在院中的躺椅上,怀里抱着自己的男妻晒太阳,就是对话也是晚上吃点什么的日常。“夫君,我想吃蒸酥酪。”


    “好。”


评论 ( 18 )
热度 ( 34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