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初灵

少爷本命!无论什么样的少爷都最喜欢了!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momo545

珍惜(八)

因为没去国外旅游过,所以写的很不顺利

看到好多催更的,害怕~

我都不敢再发预告了

赶紧发完文就跑~


——————————————————————————————





    张云雷这个年过的很是难受,就是和自己的父母团聚在一起也没能让他的心情好起来。师娘也就是张云雷的表姐已经听自己的老公说了事情的原委,他也知道是张云雷做的过分,可那是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他的心还是偏向自己弟弟的,希望自己的弟弟可以过得幸福。


    在饭桌上师父就提到张云雷粉丝之前闹事的新闻热度已经下去了,下一年的专场三宝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专场?三宝?听到这些词汇,张云雷第一个想到的不是上台演出,而是他可以和杨九郎见面了。在小园子还会有李九春带着其他几个队员隔开他们,除外演出那些人就不会跟着了,而且搭档会住在一起,那样他的机会就来了。张云了精神一震思考起到时要使什么活,要怎么在台上‘勾引’杨九郎,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和杨九郎失联的这将近一个月一切都变了……


    

    

  ————————————手动转场——————————————  

    “海鲜饭,海鲜饭,我今天还要吃海鲜饭。”


    “你来这边都连着吃了好几天的海鲜饭了。”萧振翼一只手拿手机看攻略找饭店,一只手握着杨九郎的手,来到国外后杨九郎的心情似乎真的变好了,尤其奔到海边的时候,深深地吸了一口咸咸的海风,嘴角终于翘了起来。


    第一天晚上他们的晚饭就是很家常的海鲜饭,没曾想可能因为海鲜新鲜的关系,杨九郎特别喜欢,之后无论到哪个饭店都要点。


    搜到了一家口碑不错的饭店,萧振翼扯了扯杨九郎的手,“走这边。”


    在逛博物馆的时候两个人走散过,萧振翼知道杨九郎有迷路的毛病,急得不得了,又是打电话,又是发微信,还要嘱咐他把贵重物品保护好,欧洲这边偷游客的情况很严重,杨九郎有大大咧咧不在意这些实在是让人头疼。终于在入口的台阶上找到了郁闷地噘着嘴的杨九郎,松了口气俯身拍拍他的脑袋,“乱跑。”


    杨九郎当时就很委屈地看着他,看得好像都是他的错一样,萧振翼带他去买了葡萄牙最好吃的蛋挞才把人哄好。为了不让路痴只会蹩脚英语的杨九郎再走丢,之后无论去哪里萧振翼都要拉着杨九郎的手,一开始杨九郎还觉得别扭,结果没到半天居然就习惯了,他在一旁蹦蹦跳跳的就可以看到萧振翼被扯着无奈的样子,觉得还很有趣。


    两个人为了玩得舒服,专门租了车自驾游,萧振翼会一点葡萄牙语,英语很流利,一路上都是他在跟当地人沟通,杨九郎拉着他的手像好奇宝宝一样四处张望,有时会有好像很懂的外国人暧昧的指了指杨九郎,对萧振翼说上一句葡萄牙语,杨九郎知道肯定是在说他但他听不懂,很是迷茫看了那个外国人一眼,就晃晃和萧振翼相握的手要走,他可不想让人当猴看。


    “一会我们去品葡萄酒,你不要直接喝下去,品一品味道就吐出来就好。”


    “知道啦。”他不是很想去那个品酒会,但那是萧振翼的朋友特意邀请的他一个人呆在酒店等他回来似乎不太礼貌,于是杨九郎穿着现买的西装跟着萧振翼走进了品酒大会的会场,才品了五种酒杨九郎就觉得自己舌头都麻木了,品不出味道了,咂摸咂摸嘴,戳了戳萧振翼的胳膊,“可以不品了吗?”


    萧振翼做好自己的记录,把自己填满的给杨九郎,把杨九郎的拿过来快速地填了填。“好了,喝水吧。”两个人坐在那里等品酒大会结束,杨九郎看着其他人都是一杯接着一杯的品着,还一脸很享受的表情,就是女人都喝得很起劲。


    “他们都不会喝醉吗?”


    “他们很多都是职业的,已经习惯了。”萧振翼在桌下拉住了杨九郎的手,“我们再坐半小时就可以离开了。”


    一听还有这么长时间杨九郎丧气的脑袋耷拉下来,邀请他们来的主人家刚好过来想看看萧振翼的情况,就看到两个人的互动,凑到萧振翼耳边说了句,“你男朋友真可爱。”


    “下次这种大会别让我来,你直接送我两瓶酒不就好了?”萧振翼瞪了他一眼,没有否认两个人的关系,倒是在给杨九郎的无聊打不平。


    他朋友了然的笑了笑,可时间是定好的他也没有理由提前放人走,只是公布品酒结果后就连忙给两人包了两瓶酒将人最先送了出去。


    终于解放的杨九郎吐出一口浊气,直接把领带一扯,解了两颗衬衫的扣子。


    “我要回去喝可乐,吃蛋挞。”经历了这个大会杨九郎再次肯定了自己就是个粗人,受不了这种所谓上流社会的优雅活动。


    这个点哪有什么蛋挞啊,萧振翼叫了客房服务,叫了晚饭上来,报餐了一顿杨九郎就洗漱往床上一扑,“明天去哪里啊?”


    “明天我们往西班牙那边走。”萧振翼走过来给杨九郎扯了扯被子,“放心,那里也有你爱吃的海鲜饭。”


    “我总觉得你把我当成孩子了。”杨九郎并不是没有察觉萧振翼对自己的感情,尤其在那晚听说他分手的时候那双眼睛亮的太过明显了,现在看着他的神情里又充满了宠溺和爱意,他要怎么逃避呢。为了爱张云雷他将自己的心都掏空了,他好像忘记了要怎么去给一个人爱情,因为在张云雷身上他已经经历过了他爱人的方式根本换不来一个也爱他的人。而现在……


    “我是想把你宠成孩子。”揉了揉杨九郎柔软的头发,“别多想,早点睡。”


    国外都是地广人稀的样子,他们开往马德里的这一路上都没有遇到几辆车,杨九郎让萧振翼打开了天窗,站起身,展开双臂,迎着风大喊大叫“哇!”萧振翼见他开心也就没有阻止,这样发泄一下也挺好的。


    “开心果冰淇淋,这个神奇的味道意外的还挺吃的。”杨九郎也没有多想就把自己舔了一口的冰淇淋递过去,萧振翼探过头去直直地盯着他舔了一口,杨九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收回手,转身就快步往前走。耳朵红红的从背后看很是明显,萧振翼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跟了上去,拉住了杨九郎的手,“你知道往哪边走吗,走这么快。”


    调笑的话语让杨九郎的脸整个都红了,使劲的咬了一口冰淇淋给自己降温。


    两个人走在异域的街道上,彩色的房子,蓝色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还有随处可见的慵懒的小猫?


    这边的猫可是一点都不怕人的,但杨九郎怕他们啊,每次遇到就赶紧往萧振翼怀里躲,躲的次数多了居然都会挂到萧振翼身上了,楼着杨九郎的腰,对于他的投怀送抱感到很高兴,这次的出游实在是来对了,他们的关系简直是突飞猛进,等他提出交往的时候杨九郎应该不会反对吧。


    回国前一天,萧振翼精心准备了一顿晚餐,没有到餐厅去,只是呆在他们住的房间里,跟着萧振翼,杨九郎还是第一次住上了五星级酒店的大套房,豪华舒适的让他直感慨,有钱真好。


    买了新鲜的海鲜回来做了杨九郎喜欢了一路的海鲜饭,要了一份烤乳猪,又买了牛奶和茶叶做了这边没有的奶茶,就在他们房间的阳台招待起杨九郎。


    杨九郎看这架势就有一点预感了,坐下来看看对面的人,又看看桌上的饭菜,有些坐立不安。


    “先吃饭?”


    “我,还是你先说吧。”这样我也吃不好。


    “那我先说,我想和你交往。”


    杨九郎看着对面人认真的神情,抿了抿唇,“可是我觉得我们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


    “哪里不像?”


    “你是公司的总裁,身价过亿,是商界的风云人物。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相声演员,家里不算太富裕但也算是让我一直过着好日子,喜欢相声也顺利的拜了偶像为师,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但不论怎么说,我都太过普通……”


    “可我喜欢的就是你普通的样子。”萧振翼伸直了胳膊放在了擦桌上,掌心向上,“正如你所说我是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有自己创业,见过了太多尔虞我诈和人性的黑暗面,大家都是为了钱,遇见的男男女女都没能让我动过心。只有你,”萧振翼顿了一下,“我看着你被那些疯狂的人挤开,拖着箱子很是迷茫的样子,其实我决定走上前帮忙的时候有观察你很久,发现你似乎是真的被和你同行的人丢下了,机场的安保也是护着那些人走了,我才对你说了第一句话。”


    “那个时候真的很感谢你。”如果不是萧振翼帮忙,他还不知道要在机场徘徊多久。


    “我要的不只是你的感谢。你知道我看到你的笑容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吗?”


    杨九郎疑惑地摇摇头,“我长得又不好看,笑起来也不会怎样啊。”


    “可是我在那一瞬间觉得世界都明亮了。”他一直在乌烟瘴气的世界里摸爬滚打,突然有这么一个人出现,拨开了所有的乌云,让阳光洒了进来,他的心砰砰砰地剧烈跳动起来。


    “翔子,我没有要逼你答应的意思,至少你得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追求你。”


    “可如果我说我已经感受不到爱情了呢?”


    “我可以把我爱你的心给你。”


    终于杨九郎伸出了自己的手放在了萧振翼的手上,被紧紧地握住,“那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明天就要回北京了。”


    “嗯,回去后就要开工了。”杨九郎想到再开箱就一定会遇到那个让他伤透心的男人,心情又有点低落,“要是张磊要跟我复合怎么办。”


    “我不在乎他要做什么,如果他要复合要追求你,那我就和他公平竞争。只有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吗?!杨九郎弯了弯唇,对萧振翼笑露出了自己的小米牙,萧振翼见将人哄好了便举杯,“干杯。”


评论 ( 42 )
热度 ( 3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末初灵 | Powered by LOFTER